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噁心!年輕男房客突搞消失 開門驚見百個裝尿保特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23:54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工作關係必須得在外地租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工作關係必須得在外地租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房子出租給人,房東最怕遇到的就是惡房客。最近在大陸江蘇一名房東投訴,前陣子將房子租給一名20多歲男性,日前聯繫對方時竟遭他封鎖,房東找不到人只好前往屋子查看,不但發現滿屋垃圾,還有上百瓶裝滿黃色液體的保特瓶,仔細一看全都是尿,傳來陣陣惡臭,他和妻子及友人清理4、5個小時才完成。

江蘇一名房東租屋給房客對方卻失聯屋內留下百個裝有尿液的保特瓶。(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蘇州這名張姓房東在吳中區有一間房子,他分隔多間雅房出租,其中一間就租給該名男子。這個月17日,張男要通知對方到社區進行核酸檢測時,發現竟然遭到封鎖,於是他前往查看,才一進房子,眼前景象就讓他永生難忘。

更多新聞:女腹痛「肝被啃3分之1」 醫揪出魚型寄生蟲驚:還在游

當天下午2時,張男和妻子及友人到了該屋查看,一開門就聞到一股怪味,令人頻頻作嘔,屋內不但滿地垃圾,還有近百瓶裝著黃褐色液體的保特瓶。一行人仔細一看,發現瓶內裝的竟然是尿液,一半有蓋子一半沒蓋。張男等人還發現,棉被也是破的,「不知道這個小夥子平時是怎麼睡的」。

 
房東清理了近4、5個小時才處理完成。(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張姓房東表示,先前就有其他房客向他投訴,指稱這名年輕小夥子衛生習慣超差,每次他上完廁所以及走過的地方,都會有黑色痕跡,沒想到這次竟然無預警消失。更令他匪夷所思的是,對方竟然在房內堆了上百瓶尿液,實在不解怎麼會有年輕人會想每天和這些尿瓶一起睡?

更多新聞:連30天上班12小時 男獲選「勞動模範」反挨批:叛徒

最後張男等人,留在現場打掃近4、5個小時,才把房間打掃完成,「沒蓋子的尿瓶差不多有50瓶,我們一瓶一瓶倒掉後才扔空瓶,還有50多瓶蓋了蓋子的,被丟在床下」。張男還說,他出租房子當房東10幾年,也遇過一些不衛生的房客,但像這樣子還是第一次遇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房東#房客#尿液#垃圾#保特瓶#衛生習慣#投訴#上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83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