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清潔劑顏色太像橙汁 男童誤喝中毒洗胃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8:53

大陸一款網紅清潔劑,因為顏色和柳橙汁非常相似,外包裝又有柳橙的圖案。一位不認識字的老先生,誤把清潔劑當成果汁倒給孫子喝,結果導致孩子中毒送醫洗胃。

圖/翻攝自微博 守护小绝版

 
黃澄澄的液體,倒入杯中,看起來和柳橙汁一模一樣,但其實它是清潔劑,江蘇蘇州一名老先生,因為不識字,看到清潔劑的顏色,和外包裝有柳橙圖案,誤以為是飲料,就倒給孫子喝,導致男童中毒送醫。

經過洗胃治療後,男童身體狀況,逐漸好轉,這起事件,在大陸引發議論,因為這款清潔劑,是網紅商品,銷售非常好,許多家長看了也擔心,家中孩子和老人,也會不小心吞下肚,同樣是網紅品牌惹議,在四川眉山這家連鎖炸雞店,被罵翻了。

四川檢查員vs.四川網紅炸雞店負責人:「你這邊是個廁所,廁所,你告訴我這裡面泡的是什麼,雞,你為什麼在這個地方泡雞,這個地方是廁所,你不知道有交叉汙染的風險。」

 
馬桶旁邊解凍雞肉,被抓包,業者還狡辯,衛生絕對沒問題,自己都吃一樣的炸雞。

四川檢查員:「你看你這上面,你看上面的污漬,有一部分已經脫落了,你這個是掉到哪裡去了都不知道。」

四川檢查員vs.四川網紅炸雞店負責人:「你這(雞肉)是過期了嗎?對,我沒仔細看。」

整家炸雞店廚房,幾乎沒有一個地方是乾淨的,畫面曝光,網友痛罵,這根本是「全四川最噁心的網紅炸雞店」,官方也下令,炸雞店得立即停業,並且對販售過期食品行為。另行立案處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清潔劑#柳橙汁#孫子#中毒#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932

0.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