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疑遭妻戴綠帽 躲床底8小時「聽嬌喘聲」崩潰砍死小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21:46
雲南一名人夫日前躲在床底下發現妻子竟和小王偷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雲南一名人夫日前躲在床底下發現妻子竟和小王偷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結婚成為夫妻,本應對彼此盡到「忠誠」義務,但日前大陸雲南一對夫妻,兩人結婚6年感情逐漸失和,女方甚至還獨自在外租屋,男方懷疑自己被戴綠帽,偷偷潛入對方租屋處並躲在床下等捉姦,結果真見到妻子帶一名陌生男子回家,而且還發出嬌喘聲,他憤而持刀把小王砍死。

人夫一怒持刀刺死小王日前法院判決出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雲南普洱市。小華和小玉(均為化名)是一對夫妻,兩人結婚6年育有1子,但彼此感情逐漸失和,時常發生爭執,小華還會動手家暴,這讓小玉覺得身心俱疲,乾脆向對方提離婚,但男方不同意。

更多新聞:求神盼中大獎 男花上千元全槓龜怒砸7廟佛像「斷頭」

眼見小華不願意,小玉乾脆離家出走,跑到城裡找了份工作,並在外面租房子住,很長一段時間都沒回家,時間一久村里鄰居都以為小玉跟別人跑了。這讓小華面子掛不住,曾多次到女方租屋處求對方回家遭拒,小玉的態度讓小華覺得自己恐遭對方背叛,因此就趁她外出不在家時偷偷潛入家中並躲在床下等人。

 
男子被判處無期徒刑還得賠償死者家屬4.7萬人民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發當天,小華在床底下躲了8小時,一度等到睡著,但之後被一個嬌喘聲驚醒,他察覺是從床上發出來的,而且就是妻子聲音,當場氣炸的他從床底下探頭出來,果真發現小玉和一名陌生男子正在「辦事」,兩人見到小華出現也都嚇一跳。

更多新聞:公司尾牙喝過頭 男大合照狂吐前排女同事衰被「洗頭」

隨後小華失去理智,先是朝小王一陣狂毆,接著雙方爆發扭打,他一氣之下持水果刀朝對方狂砍,導致小王傷重不治,事後小華也被依故意傷害致人死亡而被移送法辦。日前法院判決出爐,他遭判處無期徒刑,另須賠償死者家屬4.7萬人民幣(約20.4萬新台幣)賠償金。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綠帽#背叛#嬌喘聲#家暴#辦事#水果刀#無期徒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24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