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人離家隔離 拉布拉多「開趴」啃爛電器、傢俱、衣服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9:46

北京冬奧進入倒數,當地疫情再升溫。19日通報新增的一位無症狀患者,確定感染的是Delta病毒,也就是說,目前北京同時遭到Delta和Omicron兩種變異毒株夾擊。

圖/翻攝自后浪视频微博

 
大陸部落客:「今天先把沙發整了,我覺得電腦也能拆一下吧。」

西安部落客,給一隻拉不拉多配上逗趣的旁白,因為家用監視器拍下,牠在飼主離家隔離的日子,玩瘋了!

西安民眾:「(被帶去隔離)走的當天牠很難過,也一直在門口坐著等,很可憐的在嚎叫,等到第二天的時候,再看(監視器)影片的時候,牠已經開始拆家了。」

 
眼睜睜看著傢俱、電器、衣服被啃被咬,也沒轍,飼主苦中作樂回應,至少知道狗很健康,大陸多省接連爆發疫情後,已經被Omicron攻陷的北京,再傳壞消息。

北京疾控中心副主任龐星火:「市疾控中心實驗室複核結果為陽性,並檢測出Delta變異株,特異性突變位點陽性。」

檢測出新增的無症狀患者,感染Delta病毒後,再16天就要舉辦冬季奧運的北京,確定正遭受兩種變異毒株夾擊,目前境內累計確診4例。在承辦國際運動賽事和啟動春運下,北京防疫遭受空前壓力,另外在大陸衛健委,19日通報單日新增55例確診中,就佔了33例的河南。疫情熱點,防疫再升級。

上海東方衛視新聞:「(河南安陽)封控區,必須嚴格封門封戶,落實居家隔離,文峰區晚上七點後,電動車行人嚴禁出社區上路,居家隔離足不出戶。」

被Omicron入侵的河南安陽,從8日發現確診者後,雖然新增病患,有下降趨勢,但官方認為,疫情還沒完全控制,最新調查顯示,病毒主要集中在學校,交叉傳播至少5天,目前還有超過4千名老師和學生,被集中隔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安#隔離#拉布拉多#啃爛#疫情#升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19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