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關頭翻版?轎車高速過彎撞3車 騰空彈入閒置車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22:56
大陸重慶日前發生一起轎車過彎失控打滑事故。(圖/翻攝自bilibili)
大陸重慶日前發生一起轎車過彎失控打滑事故。(圖/翻攝自bilibili)

重慶日前發生一起撞車事件,但事後結局卻是令人嘖嘖稱奇。當時一名駕駛開著黑色轎車,以飛快速度過彎,不慎失控撞上停在旁邊的3輛車,黑色轎車車體當場噴飛,沒想到落下之後,竟不偏不倚地彈進現場「閒置車格」中,駕駛毫髮無傷地下車,隨即離開現場,令不少網友驚呼太扯,「這根本就是電影《玩命關頭》的翻版!」

轎車撞飛其他車輛後騰空飛起。(圖/翻攝自bilibili)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9日凌晨3時51分許,當時這輛黑色自小客車,行駛當地一處彎道時疑似超速,整輛車失控打滑,一口氣撞到停在路邊3輛車,隨即黑色小客車就彈飛起來,接著在現場「閒置車格」落下。

更多新聞:奉子成婚卻是綠帽 他告妻訴離房產慘遭強制分配

報導指出,該名司機似乎沒受重傷,不過其小客車車體嚴重受損,目前尚不清楚對方是否有遭警方逮捕拘留。整段過程全被現場監視器拍下,事後也在大陸網路上流傳,根據《bilibili》分享影片中看到,黑色轎車失速撞了幾台車後,車子就彈入閒置車格內,隨後駕駛打開車門離開現場,但車子還冒出陣陣白煙。

 
轎車撞上路邊3輛車後騰空彈進一旁的閒置車格還把中間第2輛車撞翻了。(圖/翻攝自bilibili)

這起事件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看過影片後,直呼這駕駛停車方式實在超精準,甚至還反諷「這的確是快速停車的一種好方法」;更有人逗趣地說,「電影《玩命關頭》續集可以參考複製這個場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轎車#玩命關頭#駕駛#彎道#超速#打滑#監視器#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140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