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果山」主題飯店隔離 網笑翻:關500年嗎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4:55

天津爆發疫情,今天展開第二輪全市核酸檢測,而一名男子被安排到主題飯店隔離,一進去把他嚇到,因為裏頭的場景過於逼真,彷彿西遊記拍攝現場,隔離男子笑說,睡在這間房裡,晚上非夢到自己變成孫悟空不可。

圖/翻攝自微博游鉴会

 
天津隔離男子:「這,我們這縣裏頭給安排的,這隔離點挺嚇人的這,我得改個地。」

天津一天新增166例確診者,一名男子和孩子遭隔離,公司安排了花果山主題飯店,一進去就把他嚇到,決定換一間。

天津隔離男子:「現在換了個樹林子。」

 
第二間也很花果山,影片一PO立刻衝上熱搜,還被網友笑翻,剛從水濂洞出來立刻到樹林修練,還有人說,你只差一條虎皮裙了,天津這男子還笑得出來,浙江寧波島上這七戶家庭就有點哭笑不得了。

寧波隔離民眾仲益彪:「他們兩戶出門的時候,可能都已經9點多,將近10點了,然後還去了一個多小時,又全回來了,(路)被封住了。」

話說七戶人家約好到寧波小島上跨年,帳棚下的小島如夢如幻,大家吃著火鍋唱著歌,帳棚外煙火綻放,第二天早上疫情爆發,想離開小島卻走不了,硬生生在島上被滯留了8天,只好換個心境當渡假。

河南許昌市政府辦四級調研員李孝:「啟動了禹州市第八輪核酸檢測,持續開展敲門行動,做到應採盡採,不漏一人。」

而目前疫情嚴重的地方還有河南鄭州,一天累計103例本土確診,除了和民眾生活必需相關的,其他店家一律關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天津#隔離#花果山#河南#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10

0.2455

0.5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