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V拒絕大陸門市退貨 陸律師:雙標歧視


發佈時間:2021/12/04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2:09

法國精品LV近來在大陸市場爆發消費爭議。消費者指控,在加拿大退貨都很方便,但回到大陸買到瑕疵品想退,就會被百般刁難。大陸央視調查報導,在LV退貨規則裡的確寫著,全球門市都接受退換,但不包括巴西、哥倫比亞和大陸。有律師批評,精品業者根本是雙標歧視。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法國精品LV在大陸市場因為退貨合約這條規定,惹上歧視爭議。

大陸央視新聞:「(LV)全球任何一家門店都接受退換,但不包括巴西,中國,哥倫比亞等地區。」

大陸央視報導,LV白紙黑字明定規則,在大陸門市賣出的產品,7天可以退,30天只能換,但在美國、加拿大卻是30天內都可以退貨,許多消費者也跳出來反映,明顯感受到LV對於大陸消費者的不友善。

 
大陸民眾:「之前在加拿大那邊待了8年,買完東西退貨的時候,只要給出合理的理由,它們(LV)就給換了,在國內的話,店裡就各種理由不給換。」

大陸央視點名批評LV售後服務對大陸民眾有差別待遇後,陸媒追蹤調查,其他國際精品品牌也有類似狀況,大陸愛馬仕專賣店產品一旦售出都不可退貨,PRADA產品購買後14天內也只能換不能退。

大陸法律系教授李玉梅:「目前其實在買賣關係當中,消費者和商家之間,生產者或者經營者之間,存在信息不對稱。」

國際精品對大陸市場的退貨規定比其他國家嚴格,有山東律師痛批是雙重標準,並帶有歧視性,日前知名羽絨衣品牌「加拿大鵝」也因為同樣的退貨規定引發輿論後,道歉並接受大陸門市退貨,接下來就看還有多少國際精品會跟進大陸市場退貨規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精品#LV#退貨#換貨 中國#換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4

0.1854

0.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