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脫北逃犯長太像 吉林男子3天被警抓5次


發佈時間:2021/11/29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8:35

一名從吉林監獄逃亡的北韓籍罪犯,因為具有攻擊性,被大陸警方列為極度危險人物,並開出高額檢舉獎金。但這通告卻害慘了住在吉林的一名男子,因為他實在和逃犯長得太像,三天內被警方逮捕了五次。

圖/翻攝自微博 南方日报

 
被警方抬下船的男子,就是從吉林監獄逃亡的,北韓籍罪犯朱賢健,逮捕過程,因為腳部中彈,所以表情痛苦。

大陸民眾:「(朱賢健)藏湖邊一個小房裡,小房是原先,水邊看魚養魚的一個房子,我們前幾天有發現線索,完了以後報警。」

通過民眾通報,逃亡41天的朱賢健終於落網。

 
10月18日,身手矯健的朱賢健,不到一分鐘,就翻越監獄6公尺高牆脫逃,因為他曾在大陸,持刀闖入民宅砍人,被評估為,攻擊性非常強,極度危險的犯人。

大陸新聞:「朱賢健從朝鮮,非法越境到中國,在越境後,他以盜竊為目的,採取破窗入室的手段,進入被害人全某某住處。」

就怕朱賢健再傷人,東北三省多地警方,原本拿出約合台幣65萬獎金懸賞緝凶,後來還把獎金提高到300萬台幣。

但這懸賞令,卻苦了吉林一名男子,因為他無論髮型、臉型還有五官,清瘦的模樣,都極度酷似朱賢健,不但一直被民眾誤以為是逃犯,還曾在三天內,被警察拘捕了5次,得在警局解釋個半天,才能回家,訊息曝光後,大批網友直呼,實在太倒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籍#罪犯#監獄#逃亡#危險人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59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