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天價飲料一杯NT4400 客:貧窮限制想像


發佈時間:2021/11/23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3:53

廣東省深圳一家飲料店,推出一款橄欖汁,450毫升要價1千元人民幣,約合台幣4400元。這樣的天價飲料,讓顧客當場驚呼,貧窮限制想像。

圖/翻攝自辣姐在武汉

 
深圳民眾vs.飲料店員工:「1千(人民幣)一杯嗎,對你現在點的話需要等。」

一杯450毫升的飲料,賣1千元人民幣,約合台幣4千4百元消費者特別放慢語速,重複確認。

深圳民眾vs.飲料店員工:「那裡面什麼東西,一個橄欖汁要1千(人民幣),它的橄欖的年份,包括它的品種會比較貴一點,我的天呀我太貧窮了,限制我想像力。」

 
天價飲料,不只限制男子的想像力,也跌破許多人的眼鏡,影片曝光,引發議論後,業者重申,這飲品真的很珍貴。

飲料店業者:「(製作一杯)最起碼是需要,1小時20分鐘左右,這邊橄欖的話它是要冷萃,然後再冷藏維持口感。」

貴到離譜的橄欖汁,雖然成功引起討論,但也被官方盯上,深圳監管局表示,已經展開調查。同樣被官方監測到,價格出現不同於正常價格的還有飼料。

河北飼料代理商王立則:「像我一年(銷量)大概在,一萬噸左右,(今年呢),今年現在基本上下降70%到80%這樣。」

飼料銷量變低,就是因為價格和去年同期相比,每噸漲了約合台幣4千3百元,漲幅超過35%,這也導致,飼養一隻肉雞,成本多了約合台幣12元。

河北養雞戶張中華:「現在是沒有利潤,現在是處於虧損狀態,因為現在今年受飼料原料的,價格漲(幅)度比較大。」

養越多,賠越慘,養雞戶無奈地說,現在應對的方法,只能縮小飼養規模,減少支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飼料#價格#橄欖汁#天價#飲料#貧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85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