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寒潮再起 20省會城市將降溫逾10度


發佈時間:2021/11/21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7:31

中國大陸北方從今天開始,出現新一波的「寒潮」,黑龍江部分地區氣溫已經降到攝氏零下26度,預計明後兩天,大陸各地會有20個省會級城市,降溫超過10度。

圖/翻攝自中国气象局 微博

 
大樹裹上了一層霜花,一片雪白,尚未完全結凍的江面上,大量的冰排順流而下,這裡是大陸黑龍江省北部的呼瑪縣,欣賞霧淞美景的代價,是真的很冷,氣溫已經降到攝氏零下26.2度,往南走,河北街頭民眾,也是從羽絨衣到棉布披風,一層層往身上套。

大陸河北民眾:「這個天氣真的是越來越冷了,一出門就感覺直打哆嗦,穿上羽絨衣都覺得特別冷。」

大陸媒體新聞旁白:「新一輪冷空氣將橫掃全國,氣溫普遍下降6到10℃局地12℃以上,近20個省會級城市降溫將超10℃。」

 
據報導,這輪寒潮主要範圍在北方及長江中下游地區,看著越來越冷的天氣,最開心的就是生產各種暖爐的家電業者,從電暖器、毛巾電暖器到可以擺在辦公桌上的小型暖風機,全數熱銷。

大陸浙江加電器業者:「因為今年有很多因素嘛,比如說原材料漲價還有貨櫃比較少,我們公司定位就是做一些,稍微偏小偏個性化的產品。」

隨著寒潮一路南下,大陸氣象單位警告,未來幾天,南方各省也要嚴防降雨降溫,會造成冰凍,影響交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漲價#中國#業者#天氣#降雨#氣象#電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71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