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揍3年不離婚!人妻蹲路邊爆哭「老公太帥」:離不開他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7:21
夫妻必須互相扶持才能夠走得長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必須互相扶持才能夠走得長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必須互相扶持才能夠走得長遠,未料,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受不了妻子如同控制狂的行為,施暴長達3年時間,甚至將對方趕出家門,只不過妻子始終不願意離婚,給的理由竟然是「老公太帥了,我離不開他!」

李霞覺得老公很帥。(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電視台《湖南都市》報導一對奇葩夫妻,住在湖南的女子李霞父母不合,從小由爺爺奶奶扶養長大的她渴望愛情,2017年透過熟人結識大3歲的男子王強,2人一見如故,交往不久後決定踏入婚姻,未料卻是惡夢的開始。

更多新聞:吳怡霈直播亂講話 邰智源罕動怒「飆五字經」:給我滾!

從小家庭背景關係,李霞對於婚姻充滿不安全感、疑心病重,經常偷看丈夫手機、安裝定位APP、擅自清除女性朋友聯繫方式,各種猶如控制狂的行徑惹怒王強,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開始以暴力相向,導致李霞身上多次瘀青,吵架、冷戰成為日常之一。

 
王強、李霞經常吵架。(圖/翻攝自微博)

某次大吵一架後,王強把李霞趕出家門,無助的她蹲在路邊大哭,周圍的人全都勸她離婚,不過李霞仍想挽回丈夫,眼淚潰堤的她直呼「他太帥了,我離不開他,但是他太欺負人了,我真的受不了了」,甚至求助媒體調解,後來在安排之下,前往相關單位進行調解程序,這時李霞透露自己懷有身孕,王強第一時間感到錯愕,不過坦言看在小孩份上,願意再給一次機會。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夫妻#家暴#感情#疑心病#離婚#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76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