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變裝網紅康雅雅 直播濾鏡突消失「變回男身」粉嚇傻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2:25

大陸男網紅「康雅雅」,以扮起女裝清純的模樣暴紅,他近期才因為男扮女裝「涉嫌低俗」為由,帳號被官方禁止,網路還流傳他直播到一半,濾鏡突然關掉,真面目曝光簡直判若兩人,嚇翻網友。

圖/翻攝自 康雅雅yaya微博

 
大陸直播主康雅雅:「不要管我的頭髮,今天走得是凌亂美的風格。」

對自己的樣貌很有自信,他是18歲大陸直播主康雅雅,在社群擁有293萬粉絲追蹤,戴起耳環項鍊,打扮很有氣質,其實是男兒身。

擅長變裝各種造型,其中扮裝白雪公主,清純模樣無違和因此暴紅,沒想到最近網友看見,他直播時臉上濾鏡突然消失,真面目曝光,瞬間讓人嚇傻。

 
大陸直播主康雅雅:「謝謝大家的誇獎。」

上一秒才在感謝網友稱讚,她扮女裝好看又優雅,下一秒濾鏡意外關掉,不只眼睛變小,V臉也瞬間變大,仙氣噴發的清純氣息,也一秒消失,五官明顯是男性,讓大批網友直呼這是詐騙吧,只能說濾鏡太強了,看不出是同一個人崩潰。

大陸娛樂圈遭到整肅,他的帳號也因為,男扮女裝遭判定為「涉嫌低俗」,導致293萬的帳號被封,康雅雅也致歉表示不會,暫時不再拍攝變裝影片,所幸經過申訴後恢復帳號,但所有影片都下架,近期曬出的幾乎是男裝亮相,沒想到風波才剛結束,又因為真實長相曝光引發熱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意外#網路#網紅#網友#詐騙#粉絲#直播#影片#直播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0973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