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燒仍外出用餐+邀人到家打麻將 北京6人遭法辦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4:14

內蒙疫情造成上萬名遊客今天(25日)起,全部需居家或飯店隔離,現在出現遊客的慢性病藥物,例如: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藥不夠的問題,當地政府正想辦法解決。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導遊葉榆寧:「17日到額濟納旗,因為疫情爆發就滯留在額旗了。」

這名資深的大陸西北遊導遊,和來自上海的30名中老年遊客,因為內蒙疫情擴大,被滯留在內蒙的額濟納旗,25日起所有市民和遊客,都得居家或飯店隔離,但目前遇到一個困難,那就是許多遊客的慢性病藥不夠了。

大陸導遊葉榆寧:「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之類的,目前滯留的遊客,這些中老年人是非常居多,對這些藥品需求量也是非常大。」

 
由於內蒙正值深秋旅遊旺季,一下上萬名遊客遭滯留,當地政府正想辦法解決隔離和遊客藥物問題,而從內蒙高風險地區返回北京的民眾,則有人出現發燒症狀,沒有第一時間就醫仍外出用餐,還邀人到家裡打麻將,造成打麻將的5人全部確診,藥局也因未按規定掃碼登記,測量體溫全部遭移送法辦。

央視新聞:「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的縣市區旗,及14天內有該縣旅居史的人員,嚴格限制進返京。」

由於這次疫情感染者以55歲以上民眾為主,很多病毒載量高所以傳播速度快,目前武漢和北京馬拉松已經延期,大陸衛健委表示這波疫情,很有可能會從冬天延續到春天再復發,因此北京嚴加圍堵,全力確保2月初即將舉辦的冬奧賽事如期舉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新聞#確診#時間#民眾#新冠#大陸#人員#政府#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66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