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行團致疫情擴散 甘肅封閉式管理街頭一片空蕩蕩


發佈時間:2021/10/24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4:34

大陸新一波疫情,甘肅省也成為重災區,22日當地確診17例,其中就有12例來自同一個旅行團,為了避免疫情擴散,甘肅省下停止所有文化、旅遊活動,同時管制交通,要持有24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才能離開甘肅。

圖/翻攝自兰州晨报微博

 
街頭一片空空蕩蕩,這裡是大陸甘肅的張掖市,因為疫情上升,23日下午一道命令下來,除了審核過關的超市跟藥局之外,所有店家全部停業。

甘肅省政府副秘書長:「有10例為外省來甘肅旅行團人員,有1例為該旅行團導遊,1例為該旅行團司機。」

官方不敢大意,因為甘肅22日確診的17例之中,就有12例來自同一個旅行團,為了確保人員停止流動,全省旅遊巴士停駛,從看電影到開會,所有文化旅遊活動全部取消,還要派專人,監控物價波動。

 
張掖市市場監管人員:「一旦發現囤積居奇哄抬價格等不法行為,我們將依法嚴肅查處。」

鏡頭來到北京昌平這座社區,則是因為有人確診,23日升級為高風險地區,裡面三萬住戶,全都不准離開。

北京昌平區人員:「病例發生的那個單元,它是整個單元都要去清空,然後這個單元居住的所有人,都要去集中隔離。」

一家確診,三萬人隔離,大陸官方持續採用零容忍的防疫措施,就怕這波因為旅遊引起的疫情,隨著人員流動,再擴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甘肅省#旅行團#封閉式管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949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