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北者破壞陸監獄電網 翻6公尺高牆越獄


發佈時間:2021/10/20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8:38

大陸吉林發生越獄案,一名脫北者,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翻越6公尺的高牆脫逃,由於這名越獄犯,2013年非法脫北逃到大陸後,曾闖入民宅持刀砍傷居民,還犯下兩起竊盜案,現在當地已經發出緊急通緝令。

圖/翻攝自施力勤微博

 
身手矯健的囚犯,手一抓,腳一蹬,不到一分鐘,就爬上了兩層樓高的雨棚,在雨棚上,小跑步衝刺,接著拿出繩索狀的物品,大力拉扯,破壞監獄電網,之後越過六公尺高牆,成功越獄。

大陸新聞:「右腳沒鞋,右手拿條繩。」

大陸吉林監獄,公布囚犯越獄畫面,要民眾一起幫忙抓人,並強調這名來自北韓的囚犯,非常危險。

 
大陸新聞:「朱賢健從朝鮮非法越境到中國,在越境後他以盜竊為目的,採取破窗入室的手段,進入被害人全某某住處。」

39歲,朱姓囚犯,北韓人,2013年非法進入大陸後,闖入民宅持刀砍傷居民,之後還到另外兩戶住家行竊,被依偷越國境罪、盜竊罪、搶劫罪,數罪並罰,判刑11年3個月,獲得2次減刑的他,再服刑一年多後,將被遣返回北韓,外界揣測,因為脫北者回國,都難逃死刑,才會讓朱姓男子,選擇逃獄。

為了追捕朱姓囚犯,吉林官方,派出多名武警,在多條路口巡邏,並要求民警,到住家搜查還開出15萬人民幣,約合台幣65萬獎金,懸賞緝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新聞#大陸#男子#中國#獎金#判刑#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89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