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陌生男闖宿舍欲侵犯 女驚「有人亂摸」抵抗被打到尿失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7:19
大陸西安一名腳底按摩店女員工在宿舍時遭陌生男亂摸,她反抗遭對方痛毆打到住院。(圖/翻攝自騰訊網)
大陸西安一名腳底按摩店女員工在宿舍時遭陌生男亂摸,她反抗遭對方痛毆打到住院。(圖/翻攝自騰訊網)

大陸陝西一名腳底按摩店女員工,日前在宿舍睡覺時,突然感到有人亂摸她身體,睜眼一看是一名陌生男子,沒想到她死命抵抗,卻反遭對方一陣痛毆,被打到尿失禁,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此事發生後引發當地社會關注,警方也正在追查釐清中。

女子的報案資料和診斷報告。(圖/翻攝自騰訊網)

 
根據《騰訊網》等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7日,西安市一間腳底按摩店,3名女員工晚間10點多下班後回到宿舍準備睡覺,沒想到突然闖入一名陌生男子,對其中1名女子沙曉萌(化名)亂摸。沙女當時僅著背心和內褲就躺在被窩,沒想到睡到一半,突然感覺有人摸她的肚子,還聽到有人說,「看看長怎樣」,接著就看到一名陌生男子的臉湊過來,沙女嚇得驚慌失措。

更多新聞:媳得卵巢癌需切子宮保命 婆婆不准還逼她「再生1孫」

面對陌生男子闖入性騷擾,沙女當場極力反抗,沒想到卻惹怒對方,直接把她從被窩拖下床一陣狂毆,還把人重重撞在門框上,同宿舍的另2名女員工聞聲趕來,立刻上前阻止,無奈力氣敵不過陌生男,直到老闆聽到有動靜,隨即帶朋友上來查看,才終於將男子拉開。

 
案發當下其他2名女同事聞聲趕來救人。(圖/翻攝自騰訊網)

事後之後,沙女被送往醫院治療,醫師診斷出她有尿失禁症狀,目前還在住院觀察,沙女則表示從沒見過那名陌生男子。事發至近已經過了半個月,沙女雖然身體狀況稍有恢復,但要起床走路還是會感到頭暈。當地警方獲報,隨即展開調查,目前得知打人男子是西安市長安區某村的工作人員,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這已經是性侵未遂了吧,比毆打還要嚴重」。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腳底按摩#宿舍#女員工#性騷擾#被窩#內褲#尿失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69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