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晚舟回大陸 山東小學編入五年級教材


發佈時間:2021/09/3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8:05

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回到大陸,受到英雄式的迎接,現在還有山東小學把孟晚舟編入教材,要學生們回答,是誰救了孟晚舟,孟晚舟事件,又帶來怎樣的思考。

圖/翻攝自贛西職業技術學院官網

 
大陸技職學校課堂上,老師播放著,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回到大陸的影片,校方訊息表示,當時正在透過孟晚舟事件,宣講「愛國主義」,無獨有偶,山東一所小學,也把孟晚舟,編入教材。

山東鄒平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作業,要學生寫一張「孟晚舟事件帶來的思考」,題目有,孟晚舟是誰,她被誰扣押,為什麼被扣押,還有回答,她怎麼獲救,孟晚舟事件告訴我們什麼。

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滯留異國他鄉3年,我無時無刻不感受到黨、祖國還有人民的關愛和溫暖。」

 
孟晚舟獲釋,回到大陸受到英雄式的歡迎,現在連她的穿搭,都成了陸媒報導焦點,一篇名為「有一種時裝秀叫孟晚舟」的文章,整理出孟晚舟從扣押在加拿大時,公開露面的服裝和配件,還報導,她回深圳下機時,手上的玫瑰也大有來頭,藝人劉詩詩、吳奇隆結婚,也捧過同一品牌的玫瑰花,要價約合台幣6500元,文章還形容,腳鐐都關不住孟晚舟的時尚品味,不過對於這樣的孟晚舟後續效應,也有大陸網友表示,不以為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學生#大陸#藝人#網友#孟晚舟#結婚#華為#品牌#影片#學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53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