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龍江爆疫情 確診者連三天玩「劇本殺」


發佈時間:2021/09/22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20:35

大陸福建疫情還沒完全控制,又有一省淪陷,黑龍江哈爾濱市2天累計8人確診。讓官方緊張的是,當中一位確診者,連續三天都跑去室內遊樂場玩類似密室逃脫的遊戲,和他同行的朋友也確診。就怕疫情連環爆,當地政府宣布,除了超市、藥店和民生必需場所外,所有室內商業場所都得暫停營業。

圖/翻攝自微博(示意圖)

 
大批民眾,撐傘排隊等做核酸檢測,大陸大規模篩檢的景象,來到黑龍江哈爾濱,因為最新疫情通報,當地兩天已經發現8人確診,讓當地政府頭痛的是,其中有三人是朋友,還連續好幾天,都在哈爾濱室內娛樂場玩,類似密室脫逃的遊戲。

哈爾濱新增確診病患:「(劇本殺一共有幾個朋友你們一起),應該有挺多的,同時在場的進行遊戲的人,有的有問題,有的是非常健康的。」

「劇本殺」,是現在大陸年輕人,最熱門的室內活動之一,一群人,可以換上各式服裝,扮演不同角(絕)色,根據業者提供的劇本線索,想辦法推理破關,類似台灣熟悉的「密室脫逃」,這遊戲,一定在室內,又要交談,還會有肢體碰觸,而哈爾濱確診者,在病發前,連續三天,都在同一家店,玩劇本殺。

 
哈爾濱衛健委副主任柯雲楠:「全市幼兒園中小學校,含中職學校,各年級停止線下教學一週。」

就怕疫情連環爆,哈爾濱市政府宣布,除了保障民生用品的超市、藥局和糧油商店外其他商業室內場所,麻將館、電影院、劇院、網咖都得暫停營業,福建疫情還沒完全控制,黑龍江再爆確診大陸新一波疫情,南北兩頭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龍江#劇本殺#大陸#福建#哈爾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1380

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