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環球開園才3小時 排隊區滿地垃圾


發佈時間:2021/09/22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3:46

北京環球影城20日開幕,有大陸網友用手機拍下,才開園三小時,排隊區域地上滿是被踩踏的垃圾,垃圾桶都爆滿也沒人清理,讓大陸網友痛批,製造髒亂的人真的很沒水準。

圖/翻攝自北京环球度假区


 
跟著北京環球遊客鏡頭看,喝完的寶特瓶、用過的塑膠袋,還有被踩踏破碎的文宣品,散落一地。

爆滿的垃圾桶,也沒人來清,上方還放了紙杯等垃圾,拍攝影片的遊客表示,這是北京環球影城才開門3小時的景象,排隊區,垃圾一堆,製造髒亂的遊客真的很沒水準。

北京環球開張,吸睛也吸金,園內餐飲和周邊商品售價,掀起議論。

 
大陸央視記者:「黃油啤酒我來嚐一嚐,味道不錯,它其實是不含酒精的,這樣一杯的價格,是50塊錢(人民幣)。」

網紅飲料,一杯約合台幣220元,豬肉煎餃,台幣210、大碗乾麵,300元,這些吃吃喝喝,在園內還算親民的商品,如果想在哈利波特主題,變身魔法師,魔仗、巫師袍、領帶、圍巾通通買起來,要花約合台幣7500元。

北京環球影城遊客:「因為我是倆人來的,差不多(花了)5.6千(人民幣),買了兩根這個(魔仗)。」

北京環球影城遊客:「幫朋友帶變形金剛的杯子,195(人民幣),反正(買周邊商品)500以上(人民幣),大幾百吧。」

餐飲加上周邊商品,這類二次消費,才是園區賺錢主要的來源,遊客進門,加上門票,很多人都說,想玩得盡興,最少得花一萬台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京#環球影城#排隊區#滿地#垃圾#髒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040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