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墅、森林、土地通通買 陸富豪搶購日房地產


發佈時間:2021/09/21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20:44

大陸《時代週刊》報導,大陸富豪們近來盯上日本不動產,無論是森林、土地、還是高爾夫球場,都大量收購。由於目前日本,並沒有禁止或控制,外國人投資日本房地產的法律,有日本參議員建議,至少得先管制軍事基地和機場附近的土地,避免被外資收購造成國安危機。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多角度,從裡拍到外,呈現北海道溫泉別墅的美,這是日本房地產公司,專門為大陸消費者,製作的宣傳片,為了兜售日本房產,還有許多大陸房仲,直接殺到日本。

大陸房仲:「這裡有兩塊非常大的落地窗,晚上可以看星星,如果對北海道房屋,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隨時私訊聯繫我。」

像這樣,鎖定大陸消費者,推銷日本房產的影片,近來在網路,越來越多,根據《西日本新聞》報導,2021年日本土地被外資收購面積超過2300公頃,是2010年的4.2倍,其中大陸和香港的買家,收購面積占了總量四成。大陸《時代週刊》報導也指出,境內富豪門盯上了日本不動產,不管是森林、土地、私人島嶼還是高爾夫球場,全都想一網打盡。

 
日本參議員佐藤正久:「在美國土地是政府所有,這是社會的共識,反觀日本卻認為是個人財產,我們從經濟安全保障的觀點來做限制,其實是有難度。」

在日本,並沒有禁止或控制,外國人投資房產的法律,也就是說,只要有錢,想買多少,想買哪裡都可以,這樣的情況,有專家警告,會造成國安危機,雖然日本政府6月修法,會保護軍事設施或機場附近土地,但這條法律,也只有調查權,並不是明令禁止外資收購土地,能擋下多少大陸消費者,被打上大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富豪#不動產#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54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