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環影黃牛門票2萬 飯店一晚8萬訂光光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18:56

北京環球影城將於周一(20日)也就是明天正式開幕,網上近日出現黃牛票,一張2800台幣的門票,被炒到2萬1。對此影城官方表示,如果合作夥伴和員工違法賣票,將採法律途徑,員工一律開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京環球影城變形金剛:「北京環球影城變形金剛,你們兩個是什麼關係,什麼,姊弟戀,好好想一想再回答。」

想要跟話多又管很多的變形金剛拍張照嗎?

北京環球影城變形金剛:「(你打得過擎天柱嗎),我打不過,你走吧。」

 
那麼你得先考驗一下自己的耐心。

排隊區這厚實的隔板,據說是從上海迪士尼開幕,插隊插到吵翻天血淋淋教訓學來的。

網友自拍影片:「走,繼續走,繼續走,終於快到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進去,這只是一個項目的等待時間。」

而你看到的這些都只是北京環球影城,日前試營運的人潮,9月20日正式開幕,黃牛票賣到兩萬多台幣一張,裡頭的飯店黃牛票飆到一晚8萬多台幣,照樣賣光光,大陸網友苦笑,有錢人的快樂,從這裡看得到。

網友自拍影片:「北京環球影城的投資超過,1000億(人民幣),是目前規模最大的,環球影城主題樂園,此外北京還投入了,環球度假區的地鐵站,三個大型的停車場,可停車上萬輛,如此大的手筆且完善了,最後一步的配套設施,能真切的讓你感受到,北京環球影城與你的錢包,要締結連理百年好合。」

為了因應環球影城開幕,北京交管局已經提前通知,當天周邊交通將嚴重擁堵實施交管,而為了杜絕黃牛票保障遊客的合法權益,影城也宣布如果員工賣黃牛票,將立即開除絕不寬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遊客#時間#大陸#宣布#網友#員工#交通#投資#人潮#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70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