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環影下周開幕 開園當日票60秒全賣光


發佈時間:2021/09/15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3:09

北京環球影城將在9月20日,中秋節前一天開園,當天的門票,也在週二凌晨零點開賣!許多人熬夜,就為了搶票過中秋,沒想到短短60秒,開園門票就被秒殺;而且3分鐘後,門票預訂量破萬。只是在混亂中,也有消費者明明搶到票,卻又收到訊息說被退票,心情跌到谷底。

圖/翻攝自能镇宅的某K 微博

 
人龍綿延,轉角處陸續有民眾接力排隊,北京環球影城都還沒開始營業,已經有人搶先朝聖環球度假區的城市大道。

不用事先預約、也不用買門票,環球城市大道,成了網紅打卡聖地。只是想進環球影城一遊,光是搶門票,就得費盡心力。

央視記者:「9月14日零點記者打開官方APP和(微信)小程序,嘗試進行購票發現,系統始終提示,網路異常請檢查網路。」

 
不論重開APP多少次,網路就是卡卡,因為有超過10萬大陸人湧進平台搶票,導致官網癱瘓。短短60秒,北京環影開園當天的門票就被搶光,而且在3分鐘後,門票預訂量已經突破萬張。

旅遊平台公關經理:「開售半個小時之後,環球影城指定單日門票的銷售量,就已經超過了10萬件。」

旅遊平台公共事務部總監:「在30分鐘內,環球影城周邊的一些民宿酒店,熱門的一些酒店也已經是銷售一空。」

度假區內的兩家酒店,24日前的房間都在半小時內賣光。不少人摩拳擦掌,就是想在北京環影過中秋,只是有人熬夜搶票,卻在半夜收到這樣的訊息。

消費者:「我們在今天(14日)零點的時候,去買了環球影城的快速通道票,那12點多基本上下單就告訴我們在出票中了,而且它上面是寫著出票有保障的,結果我在2點的時候收到一條短信,說妳的訂單取消了。」

官方回應是系統負荷不了,才出現買到票又被退票的慘劇。園方表示,他們已經把款項退回,只是消費者滿心期待,現在心情恐怕已經跌落谷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京#環球影城#開幕#門票#賣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1117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