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苗年齡下降 上海12至17歲台人9月起接種


發佈時間:2021/09/07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9:14

為了實現新冠疫情零容忍,大陸官方預計10月底前,要讓11億人接種疫苗,今天大陸衛健委公布最新數據,接種人數已經超過10億9千萬人,覆蓋總人口77.6%,這幾天,上海也開始讓當地台商子女接種疫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海疫苗接種站工作人員:「幾個學生,8個學生過來,到我這裡來。」

上海閔行大型室內場館,一群學生在老師和家長的陪同下排隊等著打疫苗,他們都是當地台商子女。

上海台商子女:「外面的世界有點可怕,隨時可能會中標的感覺,打了就比較安心一點,剛打完疫苗覺得沒什麼事,就是多喝水。」

 
9月開始,上海啟動台港澳12歲到17歲族群接種疫苗,台灣身分的人,得先憑台胞證資料,在網路平台預約,並同時提供監護人個資,就可以接種。

大陸國家衛健委疾控局副局長吳良有:「疫苗接種的總人數,達到10億9千5百萬,覆蓋全國總人口77.6%,其中12歲到17歲的人員目前已經接種1億6千2百28萬劑次。」

為了達成,中央決策,10月底前,完成11億人接種疫苗,覆蓋總人口達78%的目標,大陸各省政府,想盡辦法宣傳,催打疫苗,相較之下,疫苗副作用的討論幾乎看不見。

大陸部落客:「蔣某秋,女,24歲,在輸注保肝藥物過程中,患者先後出現咽喉不適,氣緊意識,喪失呼吸心跳停止。」

近來一位四川女子,接種疫苗後不久,肝功能異常,送醫治療,還是不幸死亡,網傳死因和接種大陸滅活疫苗可能有直接關係,不過消息一出,當地衛生機關,隨即發聲明駁斥,已經請專家綜合分析,女子死因,和疫苗無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疫苗#接種#大陸#台胞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82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