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咖啡突閉店「丟下30隻貓」 半個月屍臭飄出成貓地獄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7:25
大陸一間貓咪咖啡廳超過半個月無人打理,現場慘況曝光。(圖/翻攝自和貓住微博)
大陸一間貓咪咖啡廳超過半個月無人打理,現場慘況曝光。(圖/翻攝自和貓住微博)

許多咖啡廳會將寵物作為活招牌,吸引愛貓或愛狗人士前往。大陸一間貓咪咖啡廳日前突然閉店,超過半個月無人打理,還飄出疑似屍臭味的濃濃異味,流浪貓救助組織到場後,驚見店內30隻貓咪遭老闆遺棄,許多貓咪都餓到骨瘦如柴,隨地還可見貓咪屍體,畫面慘不忍睹。

倖存的貓咪全都骨瘦如柴。(圖/翻攝自和貓住微博)

 
《四川日報》報導,四川成都一間貓咪咖啡廳在一個月前突然閉店,隔壁酒吧老闆透露,近日聽到店內的貓咪不停發出叫聲,上門查看就發現「小貓死了好幾窩」,還有許多貓咪在店裡「等死」。事後酒吧老闆和附近鄰居致電通知貓咪救助組織,並報警處理。

警方連絡上咖啡廳店長後,他才連夜趕回來,警方與貓咪救助組織成員和店長一同進入店裡,一打開門就聞到濃濃惡臭味,不僅隨地可見幼貓屍體和糞便,餵食的羊奶也早已臭酸掉,倖存的貓咪更是骨瘦如柴疑似生病,昔日的喵星人天堂宛如成了地獄。

更多新聞:鄧佳華找到新工作!老闆承諾不資遣 「第1天被開除」爆氣

 
昔日的貓咪天堂如今成了貓地獄。(圖/翻攝自和貓住微博)

店長解釋,因為家中長輩生病,才會返鄉照顧,離開前有請兼職人員幫忙打理,但沒想到對方都沒有來照顧貓咪,回到店裡才知道變成如此慘況。目前倖存的貓咪都已送醫治療,逐漸恢復健康,店長與貓咪救助組織討論後,決定等貓咪痊癒就開放民眾認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貓咖啡廳#屍臭#幼貓#寵物#喵星人#貓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069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