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喜茶誤賣「樣品茶」 女顧客送醫插管洗胃


發佈時間:2021/09/04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9:30

大陸知名連鎖手搖飲品牌「喜茶」,發生離譜烏龍事件!上海分店員工,竟然把樣品茶賣給顧客,消費者喝了一口感覺滿嘴油味,趕快上醫院檢查。喜茶第一時間提供樣品茶成份受檢,竟然含有有毒化學物質「正己烷」,害誤喝樣品茶的女子插管洗胃。

圖/翻攝自科技刚子微博

 
誤喝樣品茶民眾:「我剛剛買的,然後我現在打開喝,裡面是油。」

大陸女子拿著已經喝兩口的飲料,著急詢問連鎖手搖飲「喜茶」店員,到底賣了她什麼,怎麼喝下去口感不是瓶上的回甘,而是濃濃的臭油味。

誤喝樣品茶民眾vs.喜茶員工:「實在抱歉呀,這個是樣品,對,這是樣品,這是我們用來展示的,可能是哪位員工,腦子混了,給錯了。」

 
因為女顧客拿了飲料,就去看電影,燈光昏暗,沒發現飲料瓶上就貼著「樣品」,誤喝以後趕緊到醫院,催吐時,喜茶傳來樣品茶成分,竟然有經常作為清潔劑、具有毒性的化學物質─正己烷,醫生一看也被嚇到,立刻幫女顧客插管洗胃。

一番折騰後,女顧客虛弱的躺在病床上,身體沒有出現大問題,但心裡充滿恐懼,喜茶雖然公開道歉,並表示會負責醫藥費和給8千元人民幣,約合台幣3萬4賠償金,但卻改口說樣品茶成分沒有含毒的正己烷,要等檢測機構提供最新調查後,再進一步和女顧客說明,同時喜茶也宣布,全大陸分店必須下架同款「樣品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大陸#時間#員工#電影#醫院#調查#飲料#消費#女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1372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