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遇大貨車失控 車主:「幽靈煞車」害的


發佈時間:2021/09/03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2:10

大陸特斯拉再傳糾紛,車主指控,車開到到大貨車旁時,車輛突然無預警煞車,導致車輛失控被貨車追撞,事故後和特斯拉要書面行駛數據,但對方堅持只願意口頭告知。

圖/翻攝自1818黄金眼微博视频

 
從行車記錄器畫面看,雨天行駛在大陸杭州,高速公路的特斯拉,前方出現大貨車後,先是微微的往左偏移,接著就大幅度往右側車道衝,車輛被貨車撞擊,推了好幾百公尺才停下來。

特斯拉車禍車主:「正常行駛,(經過)大貨車的時候,然後車輛就主動給我來了一腳煞車,導致車輛失控撞牆,包括我還包括所有的特斯拉車友,經常遇到它們所指的幽靈煞車。」

車主指控,這起車禍,根本是特斯拉輔助駕駛功能害的,因為過去開車就發現,特斯拉只要旁邊有一點點東西,或光線,就會自動煞車。現在和特斯拉要書面的行駛紀錄,被拒絕,帶媒體看車損,也被擋。

 
杭州特斯拉保全vs.陸媒:「你先別錄,(動我機器幹嘛),我跟你講,你們先別錄,(這是誰的車),這是客戶的車。」

特斯拉車禍車主,前兩天要把車拉走,從這個地方拉走,到其他地方去,它也不准我拉走。

針對車主的指控,目前特斯拉回應,交由警方調查,但查看後台數據,事故當下,車輛並沒有出現自動煞車。同樣是特斯拉事故,在海南海口,出現驚險瞬間。

十字路口,兩車相撞,結果白色特斯拉,衝破河邊護欄,掉進水裡,車輛完全被淹沒,當時車內有2名大人,和一名10個月大的嬰兒。

海南海口民眾:「這裡有個車,相撞那個欄杆撞斷了。」

特斯拉落水沒多久,車內一名女子,就把嬰兒高舉出水面,不少熱心民眾,也第一時間跳水救人,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特斯拉#糾紛#煞車#失控#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016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