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學員練車太緊張!油門當煞車 衝破駕訓班24CM厚牆


發佈時間:2021/08/29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12:22

大陸雲南駕訓班,一名學員錯把煞車當油門,高速往前暴衝後,竟然把駕訓班24公分厚的牆壁撞出一個大洞,車還衝到外面大馬路,雖然學員只有受到驚嚇,但許多網友痛批,教練沒跟車,這樣的意外,是要學生練特技表演嗎?

圖/翻攝自交通事儿 微博

 
白色轎車,高速直線往前衝,翻閱花圃,穿破圍牆,到大馬路上,才停住,這不是電影,也不是特技表演,是雲南一家,汽車駕訓班。

雲南駕訓班學員:「我嫌車慢就踩油門,還沒轉過去就踩重了,腳沒有輕重,教練在後面喊踩煞車踩煞車,煞車在哪裡我都搞不清楚了。」

因為腳力過猛,加上緊張,學員錯把油門當煞車。

 
雲南駕訓班教練:「學員正在練習曲線行駛,我站在車外指點學員,然後車輛就突然失控。」

就這麼巧,也是在雲南,另一家駕訓班,也是教練沒跟車,結果學生,開著開著,就把24公分的牆,撞破一個大洞。

雲南駕訓班教練:「這是一個失誤,就是女學員操作不當,車輛肯定是壞了。」

兩起駕訓班,穿牆意外,所幸都沒人受傷,但許多網友痛批,教練沒在車上,就是不對,難道是要學生練特技?同樣開車意外,在湖南,駕駛是乖乖聽話,也有事。

紅色轎車的車道看起來實在好窄,因為它開到了人行道,而且開到最後,還被路障擋著,進退兩難警察到場後駕駛解釋,自己是外地人,路況不熟都跟著導航走,結果把自己逼到了死路,即便是不小心,但還是吞了一張人民幣100元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友#大陸#學生#意外#駕駛#受傷#失控#電影#教練#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147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