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昆明15棟爛尾建築爆破、1棟變比薩斜塔 網民笑:「爆破公司要賠錢啦!」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3:02

雲南有一處大型社區,昨天集體爆破15棟閒置七年的爛尾建築,當14棟紛紛倒下後,現場竟然有1棟屹立不搖,變成比薩斜塔,大陸網友笑說,這下爆破公司要賠錢了。

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微博

 
15棟爛尾建築一起爆破,這麼大範圍的爆破現場連大陸都很罕見。

按下啟動鍵15棟鋼筋水泥大怪獸,前一秒還筆直站立著,下一秒就像軟腳蝦一樣橫七豎八倒在地上。

爆破歷時45秒15棟大樓最後竟然有一棟還屹立著變成「比薩斜塔」,當年汶川地震有「豬堅強」,這一棟被譽為「樓堅強」,重遠一點的角度再看一次。

 
爆破當天吸引不少昆明民眾攜家帶眷圍觀,一棟龐然大物突然從眼前倒下確實震撼。

「飛哥邊走邊看」影音:「機械拆除的週期較長,各種粉塵和噪音對周邊居民影響較大,最終選擇用爆破的方式拆除。」

這些大樓十年前開始建設,占地面積340畝共2000多戶,最後因為開發商資金不足轉賣,沒想到最後因為價格太高銷售慘淡,建商停工閒置了整整七年,昆明政府決定拆除重建。

「飛哥邊走邊看」影音:「該樓盤由於爛尾時間長,地基長期被雨水浸泡,存在安全隱患等問題,另外樓房的戶型和面積,已經不能滿足當前市場需求。」

至於未倒的那一棟,大陸專家稱那是因為大樓樓體爆破後解體不充分,但不需要再爆破了未來用機械拆除即可,至於十年前已經購買的屋主,則已經在談賠償問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眾#大陸#時間#網友#政府#市場#影響#安全#公司#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699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