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婚男主持再爆性侵!女大生遭推倒強吻 「裝死屍」躲劫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20:45
田源遭爆對女嘉賓上下其手。(圖/翻攝自微博)
田源遭爆對女嘉賓上下其手。(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湖南衛視節目《天天向上》主持人錢楓日前遭女網友控訴性侵,暫停所有演藝工作,未料另一已婚男主持人田源也被爆對女嘉賓上下其手甚至強吻,反抗也沒用,對方裝成死屍才逃過一劫,對此,田源尚未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天天向上」主持人爆性侵! 監視器曝女生無意識拖進飯店

 

據陸媒《正觀新聞》報導,一名Anna女網友於某文章評論區指出,2010年作為嘉賓參與《天天向上》錄製時接觸到田源,當時男方主動攀談,得知是校友後還親自教了很多關於入行怎麼規畫等,讓她留下「好師哥」的印象。

女嘉賓爆料。(圖/翻攝自微博)

兩人交換手機號碼、錄完節目後,田源約Anna去吃小吃,並先讓她在自己住的酒店大廳等待,接著就要求其幫忙拿東西上樓,怎料進到房間後,田源竟開始上下其手、強吻「我懵逼了躲開,他說『裝什麼』,我意識到我答應幫他拿東西進房間這個行為竟然意味著某種同意!」

 
更多新聞:《追憶人》秀中國風燈籠 導演台裔美籍Lisa Joy致敬母親家鄉

田源遭激烈反抗後,不但沒停手還企圖性侵,直到發現對方像死屍般不回應,才說「太沒意思了」就沒再進一步,隨後還若無其事帶著Anna下樓和主持人歐弟、錢楓及小五吃飯,沒想到上車後又再用言語猥褻,Anna怕被封殺不敢反抗,直到抵達餐廳後才裝肚子痛逃回酒店。

女嘉賓直言這段過程不堪回首。(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田源並未就此罷休,持續發簡訊、打電話要求見面,Anna只能找藉口說身體太難受,無法見人,隔天就迅速搭上飛機回學校,面對田源後來長達1年的電話騷擾更是不敢回應,直言這段過程不堪回首。爆料曝光後也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要求田源解釋清楚,但實際上,田源多年前曾被爆料婚內出軌,儘管否認但隨著圖片、影片的流出似乎證實了這項消息,當時他也發表聲明透露會暫時離開節目,沒想到如今又再爆出醜聞。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湖南衛視#天天向上#錢楓#田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01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