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大生剛過20歲生日 參加減肥營第15天突猝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05:05
愛美是女人天性,時常為了維持身材而減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愛美是女人天性,時常為了維持身材而減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於大多數女性而言,因為愛美天性追求完美體態,時常會把「減肥」一詞掛在嘴邊。最近大陸黑龍江一名20歲女大生,日前報名參加一個「封閉瘦身訓練營」,沒想到在入營第15天,卻突然倒地抽搐,送醫後宣告不治。事後家屬要求負責人解釋,就有學員大爆內幕,並質疑減肥方式的科學性。

黑龍江一名女大生參加當地的減肥訓練營卻發生猝死事件。(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根據《澎湃新聞》等陸媒報導,這名住在哈爾濱市的20歲女大生張美慧(化名),上個月15日報名參加「360減肥訓練營」,課程為期21天,費用為4500元人民幣(約1.9萬新台幣)。據悉,張女身高168公分,體重90公斤,2019年考上大學後,就曾在網路上查到這個減肥訓練營,當時報名參加,結果有成功瘦身10幾公斤。

院方開立的死亡證明。(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由於先前成功經驗,讓張美慧感覺效果不錯,於是決定在今年暑假,二度報名減肥訓練營,希望能瘦身更加明顯。張美慧7月15日入營,原定8月6日結束出營,7月28日正好是她滿20歲生日,當天她還曾傳訊給母親,「我想家了,(8月)6號別忘接我」,沒想到就在7月30日發生倒地猝死的不幸事件。

事後主辦單位拒絕提供相關影像僅稱願賠償5萬元,家屬不願接受。(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張母表示,當時接到通知整個人腦袋一片空白,訓練營人員表示,女兒是在7月30日早晨在寢室內突然倒地抽搐,由於地點偏遠,教練親自駕車送往約20多公里外的醫院急救,無奈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女想脫單花12萬參加婚友社 相親對象全是「臨時演員」

有訓練營的學員透露,營內的瘦身方式主要是以節食為主,早上吃半個饅頭、一碗粥和雞蛋;中午三樣菜都是涼拌菜;晚上則是乳酪和生果,每天搭配4小時的劇烈運動,包括騎動感單車及跳操,這樣的課程和飲食安排,讓營內的學員質疑其科學性。

更多新聞:孕婦驗出愛滋引產 7天後複驗出爐「未感染」崩潰

事件發生後,家屬曾向張女訓練期間的同住室友了解當時狀況並討個公道,結果遭主辦方攔阻,甚至還拒絕提供監視器影像,僅表示願意支付5萬元(約21.4萬元新台幣)慰問金。主辦方的態度讓家屬十分不滿,已表明拒絕接受賠償,就是要走司法程序,一定要查明真相。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美#減肥#瘦身#訓練營#猝死#室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1036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