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elta擴散兇猛 北京官方:非必要不要出京


發佈時間:2021/08/03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3:07

大陸Delta病毒快速擴散至15省,首都北京,開始嚴加管控人流進出,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則因為一人陽性,緊急啟動5萬人核酸檢測。而除了這波疫情的爆發源頭南京之外,揚州也成了最新「重災區」,確診病例迅速累積達到117人。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無人機廣播:「各位到城人員,提前準備好健康碼與停車卡。」

江蘇鹽城官方,派出無人機掛上QRcode紙板,在高速公路上,不斷廣播,要駕駛,先準備好,健康碼,因為當地疫情升溫,進出城,都嚴加管控,另外在揚州,還祭出防疫獎賞令!

只要舉報,誰去過確診者出入過的麻將館,就可以拿人民幣5千元獎金,如果被舉報的人確診,獎金還能翻倍,能拿到一萬人民幣,約合台幣4萬3千元。目前揚州,是繼南京之後,大陸疫情重災區,累計確診,已經達到117人,其中超過一半,都和去過麻將館有關。

 
變種DELTA病毒,來勢洶洶,在大陸多點散發,到現在有15省26市傳出病例,不僅連續14個月零確診的武漢,發現7例確診,連一線城市,也淪陷。

大陸醫護vs.浦東機場員工:「哪個部門的機電,有47人要去做(核酸檢測)。」

上海浦東機場貨運區,一名外航貨機服務人員,檢測陽性。官方緊急派出200名醫護,替機場5萬人,漏夜核酸檢測。

上海東方衛視記者:「現在是凌晨三點,我所在的這個採樣點,仍陸續有工作人員前來,接受核酸檢測。」

眼看疫情擴散速度兇猛,大陸首都北京,也嚴加管控人流進出。

北京車站廣播:「請您間隔就坐分散候車。」

目前疫情嚴峻的,鄭州、南京、張家界到北京的鐵路車票,已經停止販售,北京確診者住的街道和工作地民眾,原則上不能離開北京。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迎戰Delta病毒

#Delta#擴散#大陸#控管#人流#檢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9

0.5492

0.7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