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京Delta變種入侵 大陸7月確診數破前5月總合


發佈時間:2021/07/31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18:58

大陸新冠肺炎疫情在起,從7月10日,一架由俄羅斯飛抵南京的航班形成破口之後,到今天統累計已經在14個省分出現328個確診病例,是過去5個月的總和,更麻煩的是這回入侵的是Delta變種病毒。

圖/翻攝自微博

 
明明是暑假旺季,西安知名景點「回民一條街」卻是冷冷清清,因為稍早傳出一名重慶來的遊客確診,當地緊急封街。

西安商家:「前面預定的客人這邊訂單都取消完了,然後咱們入住的客人也都走了。」

不只如此,西安著名的華清池、兵馬俑等旅遊勝地,31日開始也都全部關門歇業,但這還比不上湖南張家界,因為有在南京被感染的遊客跑到這裡來,30日開始,所有博物館、電影院、餐廳,全部關閉,更慘的是754個旅行團,1萬1千9百名遊客,全都不能回家了。

 
張家界副市長蕭生龍:「對已經在張家界的旅客和遊客,我們將從速有序做好核酸測工作,根據檢測結果決定是否離開我市境內。」

湖南官方規定,張家界所有遊客,都要接受3次核酸檢測才能離開,沒辦法,因為這波必傳染力實在太強,例如湖南常德,小小一艘封閉式旅遊船上,就有10多個人確診。

大陸國家衛健委巡視員賀青華:「這個疫情勢由Delta變異株輸入引發,傳播速度快而且轉移時間長,第二時間上比較特殊是發生在正值盛夏暑假期間。」

根據大陸官方調查,這一波疫情,是7月10日,一架從俄羅斯飛抵南京的航班所引起,當時清潔人員登機打掃,卻沒有做好,事後消毒防疫。

南京疾控中心副主任丁潔:「機場的其他工作人員,由於接觸了保潔員的員工而造成感染。」

從南京被突破,短短兩週之內,這波病毒已經散佈到大陸14個省分,截至31日最新數字,7月份,大陸確診328例,這個數字,足足是過去5個月的總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elta#南京#封街#確診#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73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