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射擊「雙金后」楊倩黃色小鴨髮夾吸睛 義烏賣到斷貨


發佈時間:2021/07/28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14:23

陸射擊選手楊倩分別在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和混合團體賽上拿下冠軍,成為大陸代表團在東奧第一位「雙金得主」。楊倩比賽時,頭上戴的黃色小鴨髮夾,在大陸一夕之間成為熱銷商品,浙江義烏店家一小時能賣上千件,現在很多店鋪都已經斷貨。

圖/翻攝自娱乐榜姐 微博

 
親吻金牌,雙眼笑到瞇成一條線,21歲大陸射擊選手楊倩,在東奧賽場上先拿下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金牌後,再和搭檔擊敗美國選手,搶下混合團體冠軍,成為大陸代表隊在東奧第一位雙金得主,從比賽到頒獎,最搶眼的就是她頭頂上的,黃色小鴨髮夾。

浙江義烏店家毛旭霞:「楊倩沒有戴之前,一天可能就賣1至2百個(小鴨髮夾),這個款突然就火爆起來,現在我們家都沒有現貨。」

大陸小商品批發大本營浙江義烏,因為楊倩的好成績,小黃鴨髮夾賣到斷貨,不斷催工廠加快生產,電商平台也賣到手軟。

 
浙江義烏採購商:「我們做淘寶的,大概奪冠後一小時,上的鏈接(購買網址),一小時銷量就幾千件,半天就直接接上萬件。」

商家看準商機,以楊倩當賣點,已經著手開發金牌黃色小鴨周邊商品,大陸射擊隊一直是奧運奪金熱門隊伍,在雅典、北京、里約等多次奧運會上都有金牌入帳,這次楊倩上場,父母和全村居民都守在電視機前集氣,直到金牌到手,才放下緊張的情緒。

大陸東奧射擊運動員楊倩父母:「女兒妳真棒,好樣的,我想做的事情就是好好陪陪她,給她做點好吃的,油燜大蝦管夠。」

除了有母親的好料等著,楊倩老家浙江寧波一家服飾集團宣布,將贈送楊倩一間房子,根據當地房產網站顯示,服飾集團要送的房子,最便宜一戶也要360萬人民幣,約合台幣1580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外健將名人榜

#髮夾#黃色小鴨#斷貨#楊倩#金牌#射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941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