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吉林倉庫大火 多人濃煙中求生已14死26傷


發佈時間:2021/07/25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8:51

大陸吉林省長春市一間物流倉庫,發生嚴重火災,多人為閃避大火不慎墜樓,根據官方通報,這起事故已經造成至少14人死亡,26人受傷。

圖/翻攝自吉林蒂雨 微博

 
空拍火災事故現場,畫面嚇人,藍色屋頂,三層樓高的倉庫,冒出熊熊大火,大量濃煙不斷從門窗竄出,直衝天際,許多還在屋內的人,等不及救難隊到場,跳樓逃命。

不斷有人,冒險從倉庫往窗外跳,一旁民眾,趕緊在地上舖上紙板和墊子,希望減少傷害但根據官方通報這場火災,已經造成至少14人死亡26人受傷。

吉林省長春火災事故目擊者:「著火位置就在我們對面,隔一道鐵柵欄,看見的時候已經在冒煙了。」

 
著火倉庫附近住戶表示,先是聞到刺鼻的臭味,再聽到求救聲,往窗外一看,火勢越來越大。

吉林省長春火災事故目擊者:「因為當時火勢還不是特別大,後來火勢大了就什麼也看不見了,黑色的煙,2、3分鐘吧,著得很快。」

恐怖的黑煙,數十公里外都看得見,這起嚴重的死亡火災,發生在大陸吉林省長春市,附近居民說,這間倉庫有物流公司,也是一家攝影機構的拍攝基地,起火當下,還有人正在倉庫裡拍攝婚紗照,有人看見穿著禮服的人往屋外衝,究竟起火原因是什麼,官方回應,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民眾#死亡#事故#公司#受傷#火災#大火#起火#物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64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