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踩碎BMW擋風玻璃 家長拒賠嗆車主:別跟孩子計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00:08
江蘇一名男子新買的BMW跑車,擋風玻璃竟被一個小女童爬上狂踏踩碎。(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江蘇一名男子新買的BMW跑車,擋風玻璃竟被一個小女童爬上狂踏踩碎。(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江蘇一名男子,日前發現才剛買一個月的BMW跑車,擋風玻璃竟莫名破裂,調閱監視器揪出兇手,肇事者竟是一名女童,事後他向女童父母反映,沒想到對方竟嗆聲,「幹嘛和小孩計較?」不過最後結局卻大逆轉,引發網友熱議。

事後男子聯繫女童父母,對方竟然拒賠還要他別計較。(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根據《網易新聞》《每日頭條》等陸媒報導,南京這名車主日前花了90萬人民幣(約390萬新台幣)買了一輛BMW跑車,這個月16日他準備開著愛車外出時,赫然驚見擋風玻璃出現裂痕,隨即調閱監視器察看,發現一名年約7、8歲的女童,當時騎著滑板車經過,先是拿筆在擋風玻璃上畫畫,接著整個人爬上引擎蓋,再用腳踩踏擋風玻璃導致碎裂,整個過程約10分鐘,直到有其他人經過才離開。

事後卻有人踢爆這一切都是造假,原PO將影片刪除發文道歉。(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車主並未第一時間報警,先聯繫女童家長,沒想到對方態度和回應讓人傻眼,「小孩又不懂事,你一個大人和小孩計較幹什麼,孩子那麼小,玻璃怎麼可能踩碎?」而且家長更誇張地說,「要不這樣吧,等以後你家有孩子了,我讓你家孩子來踩我家車玻璃,這總可以了吧,不然的話,你去找小孩賠吧,別來找我賠,我沒錢,掛了掛了」。

更多新聞:薄紗妹酒醉跌入糞坑 4男化身勇者拉出幫沖水除臭
 

對方一副不想賠償的態度惹火車主,決定把影片公布。影片一出,立刻引起軒然大波,大家幾乎一面倒地大罵女童家長,「熊孩子,混家長」、「有什麼樣的家長就有什麼的小孩,直接告死他」。不過事情後來似乎出現大翻轉,最近有網友踢爆,這段影片是男子自導自演騙點閱率,目前已把影片刪除,還發表聲明道歉,「對社會造成了一定的不良影響,我深感抱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擋風玻璃#監視器#引擎蓋#滑板車#自導自演#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09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