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電動車自爆!父女全身著火滾地喊救命 搶救女童仍命危


發佈時間:2021/07/19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13:00

大陸浙江杭州,一輛載有父女的電動車,騎到一半突然爆炸,兩人全身著火,倒地大喊救命,男子全身有90%燒傷,9歲女童則是被醫院發出三次命危通知。

圖/翻攝自吴其伦 微博

 
杭州路邊監視器,拍下恐怖瞬間,一輛電動車,騎到一半,突然爆炸,冒出熊熊火光,車上父女全身著火,倒地大喊救命。

杭州電動車自爆事故目擊者:「聽到砰一聲爆炸了,然後火起來了,我看到以後,就把保安室兩滅火器拽出來。」

雖然事發第一時間,目擊者火速幫忙,但無情的大火,已經對車上2人造成嚴重傷害父親全身90%燒傷,9歲女兒,事發後一天,醫院已經發出三次命危通知。

 
杭州電動車自爆事故目擊者:「小女孩我沒敢看,可以這樣講,我心裡太難受了,我不敢看,小女孩的爸爸坐在這,衣服全燒沒有了。」

同樣是電動車爆炸,廣東這起意外,讓人傻眼。

廣東民眾:「快點快點,怎麼會這樣子呀。」

著急大喊的人,是畫面中,白色歐洲進口車車主,他在一場飯局上喝了酒,決定請代駕送他回家,但代駕司機騎的摺疊電動車,放在車主後車廂沒多久,竟然就爆炸起火。

廣東民眾:「我的車呀,把我的車給炸了。」

女車主表示,代駕公司說,要等到消防火災證明出來後,才能討論後續賠償問題,原本酒後找代駕,就是求個安全,結果遇上電動車爆炸,實在倒楣透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電動車#爆炸#起火#燒傷#命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9

0.7531

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