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腳底按摩2小時噴8千妻質疑 店家語帶玄機:問妳老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00:05
許多人會去按摩店做腳底按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會去按摩店做腳底按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有去按摩店的經驗,最近大陸有一名人妻抱怨,丈夫日前到當地一間腳底按摩店光顧,結果短短2小時內就消費近2千元人民幣(約8647元新台幣),這讓她心生質疑,認為店家收費有問題,因此直接找上門想問個明白,沒想到店家語帶玄機地說,「這個要問一下妳老公」,態度十分曖昧。

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到一間足療店進行腳底按摩。(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根據《網易新聞》《百姓關注》報導,這名住在貴陽市的木姓人妻表示,11日晚間10點多,丈夫到當地一間足療店進行腳底按摩,結果消費將近2千元人民幣,隔天換她來消費時,發現金額怪怪的,讓她懷疑有詐。

事後妻子見消費明細竟高達1914元人民幣。(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事後木女到該間足療店詢問,並調閱消費明細,才發現老公待在現場最多才2小時,但明細顯示時間卻是6小時,讓她一頭霧水。明細上列出的4個服務項目,包括「神龍百草」、「天地精華」等項目,總計一共是1914元人民幣(約8276元新台幣),而且這4個項目,最短的60分鐘、最長的要100分鐘,若是根據清單上列出項目計算,丈夫至少要6、7個小時才能完成所有項目,木女認為非常不合理,要求店家給個解釋。

人妻質疑收費標準,但店員卻態度曖昧地回應:這妳得問妳老公。(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木女還指出,丈夫約莫凌晨0時離開,接著到KTV唱歌,還附上消費紀錄與發票。不過工作人員卻回應,這些的確都是木女老公消費的,至於為何會有這些服務,店員竟態度曖昧、語帶玄機地說,「這個妳要問一下妳老公」,這讓木女覺得店員的解釋含糊不清。事後她回家詢問老公,對方回應自己當時有喝了點酒,具體狀況已經記不太清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腳底按摩#足療店#消費明細#老公#神龍百草#天地精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18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