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完一秒變阿凡達!大陸消費者吃網紅蛋糕 舌頭染藍


發佈時間:2021/07/09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19:42

大陸各種網紅蛋糕,花樣不斷翻新,卻也引發不少爭議,有人一吹蠟燭整個蛋糕燒起來,還有人買了藍色蛋糕,結果小孩吃完手指、舌頭都染成藍色,讓他忍不住懷疑,這樣的色素,安全嗎?

圖/翻攝自沸点视频 微博

 
大陸消費者:「嘴上的(藍色色素)洗不下來,嘴上的洗不下來。」

舌頭、手指全都變成藍色,這不是在Cosplay電影《阿凡達》的角色,而是大陸這家人吃了朋友買來的網紅蛋糕後,場面一陣慌亂。

大陸消費者:「我們去找老闆,老闆說你選的那個藍色就是這個樣子,我們打算拿去檢測一下。」

 
這段影片,在大陸網路上引發大量討論,有人質疑色素過量,也有烘焙業者強調,食用色素其實是安全的,只是下太重就難免會沾到手。

大陸部落客:「很多人會想用色素做蛋糕,肯定沒人吃,不過老闆用的都是可食用色素,雖然店小味道卻很好。」

像上海這家「百色蛋糕」,就是標榜用101種色素做成,雖然看起來不太健康,但已經熱銷20多年,沒出過問題,不過還有另一種網紅蛋糕,可就真的有點危險了。

整個蛋糕看似燒成一團火球,越吹越旺,最後只好拿茶壺來澆熄,這畫面還驚動了大陸的消防隊。

大陸消防員:「那是什麼蛋糕,竟然還會燃燒,這是最近比較火的花式蛋糕(周圍有包裝紙)。」

還好雖然畫面看起來很可怕,但拍的人說,蛋糕只有表面燒壞,裡面最後還是被吃光,消防員也順便提醒,用火需謹慎,就算只是吹蠟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網紅#蛋糕#火球#蠟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61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