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年黨慶!習強硬:誰欺壓中國 必頭破血流

記者 陳相如 林閔榛 / 攝影 林隆士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2:36

中共今天(7/1)舉辦百年黨慶,雖然沒有安排閱兵,但場面還是相當盛大,除了有第四代戰鬥機殲20編隊,首次在活動亮相飛越天安門廣場,還鳴放100響禮炮,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現場參與人數超過七萬人。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TVBS北京特派記者陳相如:「七月一日百年黨慶,在天安門廣場舉行了非常隆重慶祝典禮,還包括空中分列式,可以看到空中機群在上空排成100字樣,飛過天安門廣場上空。」

大陸第四代戰鬥機殲20第一次以15架大型編隊的方式,飛越天安門廣場。

10架殲10戰機則是排成七一形狀,飛過北京人民英雄紀念碑,最後在教8教練機釋放彩煙後,結束戰機表演。

 
59門禮炮鳴放100響,象徵中共建黨一百年,接著222位儀隊進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不同於以往「逢十周年」慶祝都在人民大會堂,這次拉高規格,在天安門廣場的城樓上發表談話。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全面建成了小康社會。」

習近平上一次在城樓談話,是201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這次對內主軸宣揚全面脫貧,對外則展現強硬態度。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中國人民也絕不允許任何外來勢力欺負,壓迫、奴役我們,誰妄想這樣幹,必將在14億多中國人民,用血肉築成的鋼鐵長城面前,碰得頭破血流。」

這次中共黨慶沒有閱兵,前領導人當中,胡錦濤出席,江澤民則未現身。官方公布到場人數超過7萬,鏡頭前看不到任何人戴上口罩,藉此對外展現抗疫有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共#黨慶#天安門#習近平#戰鬥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030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