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FH叫外送!陸男噴萬元狂吃 「暴肥100公斤」險死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05:34
男子因為狂吃外送暴肥100公斤。(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因為狂吃外送暴肥100公斤。(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民眾因疫情改為居家辦公,叫外送成為最方便首選,但若不忌口又沒運動,下場恐怕「暴肥」!大陸西安一名男子經常叫外送,為了「不虧自己的嘴」,他一個月點外送的花費就高達5500元人民幣(約2萬4千元新台幣),最後導致他暴肥100公斤,甚至睡覺時因嚴重睡眠呼吸中止差點喪命。

男子的腰圍達167公分。(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男子一天要點5、6次外送吃,一個月光外送就花掉5000多元人民幣(約2萬3千800元新台幣),結果男子的身材從原本的180公分、90公斤,直接飆升至190公斤,衣服尺寸都需要穿到9XL,還有非常嚴重的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沉重的身體讓男子無法正常生活。

男子表示,自己一走路全身肉都在顫動,而且走上幾十步,就累得喘不過氣、受不了,腰也很不舒服,平常穿衣服、穿鞋都十分困難,洗澡根本無法洗到下身,連坐高鐵、飛機都得訂好幾個座位,並需要加長版的安全帶,導致他不管走到哪,都會被人關注,引起很高的回頭率。

男子因過度肥胖時常被人側目。(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男子後來參加了減肥訓練營,但經歷無數次體重反彈後,他只好求助醫師,主治醫師朱怡鳳表示,男子的肥胖問題非常嚴重,他的腰圍達167公分,比她的身高還高,且因為過度肥胖,男子睡覺會因此憋醒,因此靠呼吸器睡覺已有兩年,已給他做了袖狀胃切除術,希望通過縮小胃的容積,讓他減少飯量,減輕體重。
 

朱怡鳳再說,男子的四肢還好,但腰圍特別寬,是明顯的中心型肥胖,站著看不到自己的腿和腳,肚子上的肉已經下垂了不少,這次做了腹腔鏡下的袖狀胃切除,通過手術可以讓他的體重很快減下來,同時高血壓等疾病得到解決,還他一個健康的身體,同時也可以幫他省了大筆外送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肥胖#大陸#居家辦公#外送#運動#體重#腰圍#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62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