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共百年黨慶倒數 天安門廣場封閉搭造景


發佈時間:2021/06/23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4:26
圖為廣場內搭建配有「1921至2021」字樣的大型造景。(圖/中央社)
圖為廣場內搭建配有「1921至2021」字樣的大型造景。(圖/中央社)

中共將在7月1日舉行建黨百年慶祝活動,北京天安門廣場今天起封閉,進行造景與座位搭建工程,周邊部分道路已封閉,北京維安程度也再度提升,臨檢頻率大增。

天安門地區管理委員會6月上旬公告,因受施工影響,自6月23日凌晨0時至7月1日天安門廣場將暫停開放;7月2日上午將根據實際情況適時恢復開放。

 

記者今天實際走訪天安門廣場周邊發現,廣場內正在搭建配有「1921至2021」字樣的大型造景,大量座椅正在排設,同時也有大型機具進駐。天安門周邊地區安檢也再提升,人行道部署大量警力,臨檢也較一週前更頻繁。

圖為大型機具進駐天安門廣場。(圖/中央社)

據新京報報導,北京市公安局今天發布「關於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週年大會預演期間採取交通管制的通告」,6月26日至27日預演活動結束,對天安門地區及相關道路分時、分段採取交通管制措施。

 
香港明報近日引述消息人士稱,這次慶祝大會依舊注重防疫,且要求參會者需完成注射2劑中國製疫苗;注射外國疫苗者將無法參加。

據了解,目前已有在京台人獲邀出席這次活動,而這些人員在兩週前便被要求做第一次核酸檢測,隔週再做第二次,並預計在6月28日接受集中隔離。(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百年黨慶#天安門#封閉#北京#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56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