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公尺深瀑布一躍而下! 金氏世界紀錄「瀑布跳水達人」黑龍江鏡泊湖表演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2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8:34

大陸疫苗接種量破八億劑,為了達到全民免疫,還在加緊接種中,因為廣州和浙江溫州都還有本土疫情,因此端午節假期,各景區防控依然不能鬆懈。

圖/翻攝自牡丹江文广旅局微博

 
上海、北京、成都、深圳,是端午連假第一天全大陸最繁忙的航站。

黑龍江鏡泊湖牡丹江上的火山熔岩堰塞湖,也是世界第二大高山堰塞湖,端午節不少人全家前往避暑旅遊。

附近的吊水樓瀑布每天都有跳水表演,從瀑布上的懸崖一躍而下,63歲的狄煥然,跳水跳了三十幾年,2008年還榮登最高瀑布跳水金氏世界紀錄。

 
跳瀑布飛人狄煥然:「冬天這裡水不凍,而且水溫在零上八度,而且實際上要想找一個,能春夏秋冬都能跳水的地方,那就是鏡泊湖。」

歡樂的同時,大陸各大景區也被下達全力防控疫情的責任。

黑龍江鏡泊湖景區解說員張紅兵:「真有疑似病例以後,我們有隔離室,我們有層層上報系統,有防疫辦公室,所以這一點我們保證,一定要萬無一失。」

警衛vs.遊客:「從那兒來的南寧。」

除了景區有些鄉鎮收費站出口,還設有人工檢查站!

掃健康碼、登記身分證才能放行,一旁則有救護車和警車待命,全力防堵連假疫情擴散。

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大陸現在其實還是有本土疫情的,重災區就在廣州,對於一個擁有1860萬的大型城市,疫情防控更加的不容易,過去的時候,還有大陸的民眾在考慮,要不要接種疫苗,現在自從廣州的疫情爆發以後,都自願去接種。」

 
端午佳節大陸預計一億人出遊,少了出國大陸各地飯店預訂也比2019年多三成!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大陸#免疫#黑龍江#本土疫情#端午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82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