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西馬路突現「天坑」 連人帶車摔入洞中


發佈時間:2021/06/09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18:40

大陸江西連日來降下暴雨,造成市區多條主要幹道泡在水裡,結果水退去沒多久,路面無預警塌陷,形成一個2公尺深的大坑洞,有轎車來不及閃避,連人帶車摔進洞裡。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新聞:「一輛電動車從事發路段經過後,路面突然坍塌,道路上出現一個大坑。」

江西六線道大馬路,突然破了一個大洞,電動車車主躲過一劫,但30秒後,另一輛轎車就沒那麼幸運,綠燈一亮,直直往前開,沒注意前方狀況,結果連人帶車,掉進洞裡。

目擊者:「有人呀,打110,打110,車子是翻過來的,四個輪子朝天,然後(駕駛)爬出來摀著頭,狀態還可以,蠻清醒的,他開始是昏迷的,後面醒了。」

 
在目擊者的協助下,車主先被拉出兩公尺深的大洞,之後警方趕來支援,拉起封鎖線,並出動吊車,把白色轎車從洞中移開,有附近居民說,在路面塌陷前,就有人發現馬路不太對勁。

目擊者:「剛開始是騎車子從這裡過的一個人,他說聽到了那邊有聲音,有很大的動靜,(還看到什麼狀況),他看到汽車從上面過的時候,那個路在抖動。」

避免馬路破洞再擴大,事發路段周邊,暫時封鎖,江西官方初步調查判斷,馬路無預警塌陷,和極端天氣有關。

民眾vs.江西消防隊員:「上去沒有,沒有,你抬車頭。」

江西連續好幾天,降下又急又快的大雨,多條市區主要幹道,都長時間泡在水裡,現在看到馬路塌陷事故,許多民眾都擔心,街道上不知道還有多少未爆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西#極端天氣#塌陷#天坑#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61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