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啊!廣東爆本土疫情 人群衝破門搶疫苗、半夜排檢測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7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19:27

中國大陸又有局部地區出現疫情反彈,近日通報的本土確診,都來自廣東,引發當地恐慌,不僅半夜排隊做核酸檢測,還有一群人衝破門,就只為了搶先打疫苗。

圖/翻攝自王啊王啊王梦颖微博

 
突破公安防線的那一刻,這群人衝啊!跑百米的方式,搶快、搶的是打疫苗。

廣東居民:「哇哇哇。」

衝進門後,爭先恐後擠啊擠,就怕自己打不到疫苗,因為廣東近日疫情反彈,27日再新增6例本土個案。

 
廣東居民:「今天肯定沒有,約都約不到。」

廣東居民:「今天打算來碰碰運氣,看可不可以排隊打疫苗,最近廣州荔灣出了事,個個都說要打疫苗。」

廣東這波疫情,從「荔灣區」一個飲茶群聚感染「印度變異株」開始蔓延,讓當地「荔灣區」124萬人必須核酸檢測。

廣東居民:「這是晚上3點半。」

廣東居民:「基本上車都不能駛出,隊頭在光塔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排隊驗核酸。」

三更半夜,還大排長龍,起碼排了三個路口的人潮,群聚做病毒檢測,官方說,廣州市1800萬人,截至25日,累計811萬人接種,當新冠病毒溜進門,各地都是一樣搶篩檢、搶疫苗、搶生存。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疫情#確診#感染#本土#中國#群聚#病毒#印度#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93

0.2566

0.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