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深圳知名大廈晃3天 商家倒立水瓶當警報器


發佈時間:2021/05/21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18:45

大陸深圳一棟知名的老牌地標大樓,日前發生不明原因的晃動,引發輿論關注,結果更嚇人的是,隨後一連三天,這棟樓每天中午都發生晃動,但專家卻還找不到原因,直到今天上午,當地官方宣布封鎖大樓,所有商家都不能再進入。

圖/翻攝自涛财神微博

 
目擊者:「砸下來啦。」

又來了!明明沒有地震沒有大風,深圳這棟賽格大廈,卻晃個不停。

這場意外從18日開始,幾年前大陸最熱門的山寨手機重鎮,華強北電子市場裡面,這棟75層樓高的地標,突然晃動,嚇得住戶四散奔逃,隨後19日跟20日,大樓一到中午就神秘晃動,驚恐的店家,只能倒立礦泉水瓶,充當警報器。

 
目擊者(2021.05.18):「全部撤離,全部撤離賽格了,這個樓好像有點歪了。」

地標建築為什麼晃動,當地專家考慮過風、氣溫甚至地下鐵等各種可能的元兇,但幾天下來,還是沒有確定答案,倒是第一時間,已經傳言四起。

大陸網路媒體旁白:「(有論文指出)大廈建設存在部分問題,當時施工圖滯後(進度落後),造成邊設計邊施工,1999年9月30日天線部分施工完成後,地面行人發現賽格大樓的天線,在劇烈搖擺(後來緊急拆除)。」

大陸部落客:「今天在這邊錄視頻的人還是挺多的,你看那邊還有一對。」

一連三天,賽格大廈成為網紅景點,外面圍觀人士聚集,裡面店家還是提心吊膽上班,21日上午當地官方已經封鎖大樓,禁止所有人進入,但同時強調,晃動幅度沒有超過安全標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市場#網路#安全#意外#大陸#手機#地震#網紅#媒體#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71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