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OO死了獲賠百萬! 壽險業務「燦笑宣傳」被罵翻


發佈時間:2021/05/08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8 22:47
大陸壽險員工拿客戶喪事來打廣告惹議。(圖/翻攝自證券時報)
大陸壽險員工拿客戶喪事來打廣告惹議。(圖/翻攝自證券時報)

近期一家壽險公司在理賠意外身亡的客戶後,竟有員工突發奇想把「死者名字+500多萬賠償金」,製成看板拿到街上打廣告。然而更傻眼的是,宣傳時員工們還面帶燦笑,似乎對於如此「喪事變喜事」的作為感到非常自豪。如今畫面曝光引發譁然,公司也緊急道歉了。

客戶意外身亡後,壽險公司提供理賠。(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京報》報導,近期一張大陸壽險業者宣傳「客戶意外身亡獲賠百萬」的照片在網友間瘋傳。畫面顯示,數名女員工抬著寫有「張OO先生意外身故獲賠120萬元」(約516萬3243元新台幣)的看板。令人詫異的是,明明意外身故這樣造成家庭破碎的悲劇,這群人卻笑容滿面地走在街上宣傳,「喪事變喜事」似乎感到相當自豪。

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大罵,「廣告不是這樣打的」、「人死了,賠120萬能帶去花嗎」、「如此宣傳實際是作賤自己」。也有人認為,理賠是保險公司應履行的職責,發生意外代表客戶出事,保險公司卻拿理賠做宣傳,「把公司形象宣傳建立在客戶的不幸已經是不道德了,這麼隆重更是恬不知恥」!

壽險業者調查後緊急致歉。(圖/翻攝自證券時報)

《證券時報》指出,昨(7)日晚間,壽險業者分公司證實這是自家員工的行為,同時發表道歉聲明,提到永川支公司對死者家屬作出大額賠付的過程中,相關工作人員出現不當宣傳行為,造成惡劣影響表示深深的歉意。也說明,公司誠懇向客戶家屬當面致歉並取得諒解,已對支公司經理進行免職處理,並對其他相關人員開展批評教育。
 

實習編輯/徐榮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賠償#理賠#保險#廣告#壽險#業務#死亡#客戶#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16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