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怕「豹」!杭州動物園 3隻金錢豹脫逃竟在社區現蹤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8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8 20:21

中國大陸杭州,傳出有3隻「金錢豹」,逃出野生動物園,不僅出沒在附近山區,還出入民宅社區,讓當地居民相當恐慌,今(8)天下午,當地展開搜查圍捕,只抓到1隻、還有2隻豹在外趴趴走。

圖/翻攝自正观-黄河评论 微博

 
杭州村民:「其實(我和豹)就相差這麼點路,只差5、6步路。」

村民拿出相片佐證,他一度跟豹的距離,只有5、6步之遙!杭州傳出野生動物園,有3隻金錢豹落跑!

目擊者:「感覺老虎也不像,感覺好像是個豹子,我就往後退了幾步,拿了一根棍子自身保護下,留個心眼拍個照下來。」

 
不只,在山區被豹出沒,由於杭州野生動物園靠近市區,7日晚上還闖進附近一座社區,被監視器拍個正著,讓當地居民嚇壞了。

杭州動物園附近村民:「不大出現過。」

杭州動物園附近村民:「門也不敢開窗子也不敢開,猴子不怕的,就是這個豹真得怕的。」

目前,相關單位,展開搜查、圍捕,3隻脫逃的豹,截至8日下午,只抓回1隻,還有2隻豹不知去向!惹禍的杭州動物園,第一時間否認,但,如今已關閉園區,將被究責。

目擊者倒抽一口氣!眼前出現一隻,逃跑上街的黑熊,只見一群人追著牠跑,好在順利地把黑熊抓回籠子裡。

遼寧馬戲團票務負責人:「我們全程有飼養員,有我們這個馴獸師,我們還有工作人員圍著它(小黑熊),我們還有人專門拿喇叭,驅趕圍觀群眾,所以說我們做的很安全。」

因為娛樂、觀光,圈養的野生動物,野性仍在,若疏於管理,一不小心,野生動物就會對人造成威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國大陸#野生動物#逃跑#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775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