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童「發狂踹打」電影螢幕 77萬瞬間報銷影廳怒報警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6:24
男童在電影結束後衝向前拍打螢幕。(圖/翻攝自微博)
男童在電影結束後衝向前拍打螢幕。(圖/翻攝自微博)

為了讓消費者在觀賞電影時有更好的感受,電影院通常會裝設要價不斐的播放螢幕,不過大陸廣東一名男童前往影廳看電影,卻在電影結束後衝向前方,不斷對巨型螢幕拳打腳踢,最後導致18萬元人民幣(約77萬元新台幣)的銀幕損壞,引起撻伐。

男童狂踹電影螢幕。(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大陸廣東東菀一名男童,在5月1日到影廳觀看電影,豈料結束後,螢幕還放映著片尾字幕,男童卻衝向最前方,先是狂踢螢幕,再以雙手推擠,前後總計至少踢打5次,過程中無人制止;事後影城市場部營銷總監張女士表示,在觀眾全數離場後,員工才發現銀幕遭到破壞。

男童衝向前方踹打時無人制止。(圖/翻攝自微博)

工作人員指出,「事發在我們電影院最大的巨幕廳內,受損的銀幕也是我們最大,而且最貴的」,損壞程度已影響放映效果,基本上無法修補,因此只能更換整塊幕布,大約將花費18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7萬元),張女士再說,他們目前尚未提出賠償請求,但已報警尋找男童及其家人,將進行第三方機構估價。

塘廈公安分局於5月1日12時許接獲影廳報案,經過警方逐日調查,終於在今(3)日聯繫上涉事男童監護人,相關單位已積極引導影城與兒童監護人雙方通過法律程序妥善解決問題,事件仍在處理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電影院#觀眾#男童#螢幕#破壞#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04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