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極美!110條美人魚水下共舞創世界紀錄 呼籲共同保護海洋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9:19

你有看過上百條美人魚在水中悠美的表演嗎?為了呼籲大家珍惜海洋資源,共同維護海洋環境,大陸海南八位攝影師共同締造這世界紀錄,也成為大陸今年五一小長假中,獨特的一幕。

圖/翻攝自漩涡视频微博

 
110條美人魚海南三亞水下共舞,挑戰最大規模的美人魚表演。

九個動作,每個要持續10秒才能破世界紀錄,八個攝影師完成這創舉,目的呼籲大家保護美麗的海洋。

一列開往春天的列車緩緩進站,北京居庸關長城腳下的山桃花、杏花吸引無數「追花者」,狹窄的木棧道擠滿拿著長槍短砲和手機的拍攝者。

 
工作人員:「你們盡量把這給讓開,往上走,背包的。」

圖/TVBS

人實在太多了,為了搶拍攝位置,兩位大媽吵得不可開交。

賞花遊客:「你就騙人了,你說是不是,你就騙人了,我騙啥,你就騙人了,你就騙人了,你要就走啊,走了又不走了,你早點走就行,你知道就行。」

由於這裡的花海屬於免費參觀,因此人潮特別洶湧,人比花嬌在五一期間變成人比花多。

圖/TVBS

北京什剎海景點多,五一假期的團客擠滿了車道。

導遊:「因為我們清明節的時候沒有團,因為每一年這個黃金周五一,我們經過一年半的疫情,所以現在遊客就特別,特別的多。」

 
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年可以說是,史上最火爆的五一假期,第一你請三天假可以休九天,第二過年期間很多人被迫,就地過年,趁這一波剛好可以返鄉探親,第三那就是壓抑許久的旅遊情緒,在這一波獲得了反彈。」

陝西西安遊客:「(多久以前就要開始訂票),半個月前,反正就是故宮的票還沒搶到。」

看看這車潮,五一租車人數多2倍,租摩托車人數多1.6倍,自駕遊熱賣商品,包括汽車貼膜、腰靠、頭枕、汽車香薰成長70%,大陸第二季各省的GDP就靠這一波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人魚#海洋#五一#GDP#車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67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