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濟學人稱台灣「全球最危險」 大陸嗆美國:遼寧艦非宅男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19:45

台海安全上了國際媒體封面!英國《經濟學人》示警說,台灣夾在美中兩強之間,是「地表上最危險的地方」,而中國大陸軍事演練頻繁,日前卻有美艦混入遼寧艦編隊,大陸國防部對此批評美軍十分惡劣,並強調遼寧艦不是宅男,遠航訓練會常態化。

圖/翻攝自經濟學人

 
英國雜誌《經濟學人》最新封面,是台灣雷達圖,左方有大陸五星旗、右方有美國國旗,說這裡是「地球上最危險地區」。

內容闡述,因為過去中美對台灣議題都模稜兩可,讓台灣維持和平,北京喊著一個中國,是他們統治的中國,美國雖然認同,卻又確保有兩個中國。

外交部長吳釗燮:「台灣身處中國威權擴張的最前線,如果台灣被中國拿下,我認為這影響的後果將是全球性的。」

 
外交部長吳釗燮,對英國媒體發聲,表達台灣自我防衛的決心!另外,國防部對共機頻頻騷擾,設下監視區、警告區、摧毀區,三道關卡,把反應紅線往前推30浬。

大陸國防部發言人吳謙:「無論民進黨當局,在兩岸之間設立什麼區、什麼線,都是通通無效的。」

面無表情、外加手勢,中國大陸國防部嗆聲蔡政府,也回擊美國軍艦插隊混入遼寧號的編隊演訓,干擾並近距離偵蒐。

大陸國防部發言人吳謙:「(遼寧艦)航母不是宅男,遠航必是常態,美馬斯廷號驅逐艦,持續對中方艦艇編隊,近距離偵查,性質十分惡劣。」

解放軍放話遠航訓練常態化,還對美國發出嚴正交涉,但,根據外媒消息,目前被美國已讀不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事演練#解放軍#遼寧艦#台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742

0.227